咪啾

【遥贵】梦境

看完第七话简直虐的要死...

·ooc ooc ooc重要的说三次

·逻辑跟着罗辑走了

·私设下一世/平行世界,一切如旧只是抹掉了阳炎世界。

那完全就是把中心主线抹掉了嘛!!


正文



1.

【我好想见你,贵音】

 

带着哭腔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,贵音惊得一下子翻身起床。

脑子里塞满的是说不清的悲伤,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感到悲伤,梦里的声音很熟悉很熟悉,但她就是想不起来那是谁的声音。只是听到那个声音带着哭腔说话,她就觉得心里很难受,整个人就像溺在海水里,不能呼吸,也不能开口,只剩下无法控制的眼泪一次又一次的冲刷着脸庞。

 

回头看看摆在床头的闹钟,还只是深夜的两点。

 

用力地做了几个深呼吸,贵音努力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,擦干净眼泪,又倒回了床上。

 

2.

站在课室的门口,一边是困难地喘着气的遥,一边是发起脾气走开的自己。贵音几近绝望地向自己的背影伸出手,想拉住自己,想喊住自己,但她说不了话,也移动不了半分。她只能收回抓不住任何东西的手,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渐行渐远,眼睁睁地看着遥的呼吸渐弱,无声地蹲在原地痛哭。

 

接着是遥被老师发现,送进医院抢救,然后,跌跌撞撞地跑来的自己。

 

贵音已经麻木了,没有太起伏的情绪波动,只剩下无意识还在不停滑落的眼泪,仿佛她已经知道了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一般——她也确实知道了。

 

不敢面对醒来后的遥而逃离的自己,明白自己心头的想法却努力想自我屏蔽的自己,为了这一次意外而失神纠结的自己,在教学楼的走廊上遇到了文乃。

 

【喜欢他的话,就要好好说出来啊。】

【就算想要告诉他,就算想要在一起,也会有赶不及的时候。】

【就算被甩了,我也会支持你的哦。】

 

被细腻温柔的后辈逗得炸毛,自己也意识到什么了。

 

的确,要抓紧机会啊,自己和对方都是那种说倒下就能倒下的人。既然现在有着机会,就一口气地说出来吧!把心里的想法,完全、无保留地传递给对方。不论结果如何。

 

弄清楚了纠结之处的自己,拿起遥的书包就兴奋地跑回医院。快一点,再快一点,再快一秒也好,想马上就向对方传达自己的心意。

 

猝不及防地,眼前的世界扭曲了起来,奔跑着的身子,无力地软下。想挣扎着起身,却被浓重的睡意压得动弹不得,在昏迷前的最后一刻,眼前的人却是……

 

“老…师…?”

 

3.

【遥我喜欢你】

 

终于是把这句话说了出口,可惜,想诉说的对方不在眼前,大概,他也永远不可能听到这句话了。因为本来的一切都不对了,自己已经死了,重生的是ene,遥已经死了,重生的是konoha,一切都好像只是换了个方式在延续,但一切都已经不同了。没有四个人一起吐槽玩闹的日子,没有午后两人懒懒散散地呆在理科准备室的日子,没有贵音炸毛遥还是在一边温温和和地笑着的日子。

 

看着已经知道了的将来在眼前像放影片一样的重复着,贵音疲惫不堪地蹲下身,蜷成一团,将头埋进双臂,不想继续看那已经经历过的残酷的现实。

 

忽然,一双手臂从后面伸出,将贵音拥了入怀。熟悉的气息让贵音忍不住身子一僵,瞪大了双眼慢慢地回头。眼角带着泪痣的熟悉脸庞就那样撞进她的视野里,哆嗦着的手还是快准狠地抓住了眼前人的袖子。

 

“遥……?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那个笨蛋一样只擅长画画和学习的遥?”

“诶?啊……嗯。”

“那个在学园祭抛下我一个人去扫荡食物的遥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遥耐心地回答着贵音相同的问题。

 

“太好了……”一个猛扎扑进遥的怀里,贵音的手死死地扣着遥的腰,生怕他下一秒就消失不见。

“你这家伙….害我这么担心你给我道歉啊……”

“抱歉,贵音。”

“你以为我一个人偷偷哭了多久啊……”

“抱歉,贵音。”

“不要光道歉给我拿出点诚意来啦!!”

“诶,那……”

“九之濑遥,”把头埋到遥的肩膀上的贵音闷闷地出声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抱歉,贵音。”语气里是说不尽的无奈。

 

不可置信般地抬起头,眼前的人却变成了白发红瞳的模样,并且,身体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隐去。

 

“啊啊,已经有好好努力了结果还是只能坚持这么短时间呢……”

双手已经抓不住实体了。

“真的很抱歉,贵音。”

对方露出了熟悉而温和的笑容,有点不好意思用手指挠挠脸颊。

“我也,最喜欢贵音了。”

连残影都完全消失掉。

 

4.

“遥!!———”

贵音几乎是声嘶力竭地从梦中惊醒,眼睛一下子瞪得大大的完全不像刚睡醒的人。

“呜哇!——”

床边的人也被吓得向后仰摔下了椅子。

虽然脑袋被磕出了个小包,但摔下椅子的人还是先回应了惊醒的贵音。

“我在这里哦,怎么了吗贵音?”

 

“……”

“?”

 

“你你你你你你!——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!!”

拖着被子火速退到床角的贵音涨红了脸大吼。

 

“诶?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,文乃酱说最好准备巧克力,送给平时多有照顾的人来着,这是给贵音的巧克力哦。”遥有点兴奋地示意了下手里的包装物。

 

“哦,是这样啊,3Q啦……才怪嘞!我问的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房间!!!”

 

“这个啊,贵音奶奶说,你还没睡醒,让我直接上来找你,顺便叫醒你好了。不过我看你睡得这么香,我也就……”。遥歪歪脑袋,想了一下,“我好像也跟着睡着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还会睡着啦!话说从一开始就不对了!不要这么随便地进到女孩子的房间好吗!!”

 

“嗯……”,遥用两指撑着下巴,很认真地环视了房间一周,然后回头很认真地对贵音说,“没问题,贵音的房间很帅气呢!”

 

“所·以·说·不·对·啦·!!!————”

 

今天的贵音也是元气满满。(っ´ω`c)

 


评论(2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咪啾 | Powered by LOFTER

随机的唠嗑集中地